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千亿自贸区,为青岛发展按下快进键

核心提示: 自八月底自贸区落定已过去两个多月了,一波热度之后,很多人都会好奇这两个月来都有什么变化呢?

自八月底自贸区落定已过去两个多月了,一波热度之后,很多人都会好奇这两个月来都有什么变化呢?自贸区到底建设到什么状态了呢?下面,我们就来跟进山东自贸区青岛片区的最新动态。

山东自贸区青岛片区三大中心开工

10月10日,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青岛片区首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及自贸大厦启用仪式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总投资30亿元的中日生命健康中心、青岛港贸中心、九鼎峰贸易大厦三大中心集中开工,拉开了山东自贸区青岛片区全面建设的崭新序幕,标志着山东自贸区青岛片区驶入开发建设快车道。

(图片来源:青岛新闻网)

同时,青岛片区的自贸大厦正式启用。自贸大厦位于黄河东路150号、前湾港北大门西侧,是服务自贸区海洋特色产业、国际贸易企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平台,将重点引进航运、物流和货代、船代、报关等业态。其中,位于大厦楼内、同步启用的政务服务大厅,设置了综合受理、咨询代办、统一制发证、公章刻制等窗口,可办理560余项审批及公共服务事项,与企业和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类事项基本能实现“一次办好”。

(图片来源:青岛新闻网)

三大中心的开工、自贸大厦的启动,可以说是关注自贸区发展的人们的“定心丸”,标志着“一纸规划”开始落地实现。可以说,自贸区的建设可谓是“光速”,仅两个多月就重磅落地了几大核心项目,未来的腾飞速度,更是不可限量。

800+亿元投资 900+新注册企业

自8月31日挂牌以来,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青岛片区围绕片区106项改革试点任务,积极出台政策措施,大力开展精准招商,2个月启动总投资869亿元的产业项目78个,计划完成投资202亿元。新注册企业900多家,吸引20多家金融机构入驻,引进重点工业项目19个,总投资81亿元。

(图片来源:青岛新闻网)

企业的入驻无疑给青岛市民打了一剂“强心针”,企业必将带来人口的聚集、进而促进资本的快速流通,实现整个板块价值的腾飞。同时,高标准企业的入驻,必将使得自贸区板块首批享受超一流的服务,未来入驻自贸区的居民,将在家门口连通世界。

中德生态园 未来自贸区发展峰向

中德生态园作为山东自贸区青岛片区核心的国际经济合作区,规划水平一流、生态环境良好、条件完备、机制成熟,承载着青岛这座城向未来世界发展的殷殷期望。

自贸区将带来更前卫的国际精品,同时享受更低廉的价格,更专业的外资医疗、升级的教育服务等,这意味着中德生态园将迎来众多生活服务配套的重磅升级。除此之外,金融业也将得到爆发式发展,未来这里的居民,可以享受到超一流的国际标准服务。

青岛龙湖光年,择址中德生态园核心,以龙湖匠心打造双地铁TOD未来大城,接轨国际;以龙湖造境实力打造升级墅境人居。真正实现让家“长”在花园里,同时在家门口连通世界。一步未来,近在龙湖光年。

(文章资料来源:齐鲁晚报&大众网&青岛新闻网)

千亿自贸区,百万小高层

龙湖·光年,择址自贸区核芯中德生态园

双地铁(规划中)TOD未来大城,接轨世界

建面约89-119㎡德式央景精妆小高层

火爆认筹中

一步到位奢享墅境生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