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沉睡魔咒,这份秋游限定美景将迎来颜值巅峰

    更新时间:2019-11-15 10:27  

每年到了秋天,青岛的美景总不会忘记西海岸的张家楼小镇,十里油画长廊、千亩红枫谷、绿泽画院、蓝莓生态园等自然与艺术景观,随手一拍就是大片。如果你在深秋时节来到这里,就会怀疑自己是不是走进了梵高的画布,也会如唐代诗人刘禹锡那般发出“我言秋日胜春朝”的美好感慨。

惬意的秋日时光

这个西海岸的秋天,没有忧郁、没有悲伤、唤醒了沉睡。置身于这片层林尽染的秋境,看红叶漫天。金秋中的张家楼镇,仿佛安静了下来,轻柔的海风、和煦的阳光、沁润的空气和随处可见的自然风物。

在这里,时光缓缓流淌,朝阳的辉映下,退潮的沙滩犹如天空之镜,海水被夕阳染成绚丽的橙色,美醉了。秋日里,有暖暖的阳光,有飒飒的金风,有孩子们快乐的笑声,享受金秋时节的惬意时光。

文艺的秋日风情

深秋的张家楼镇,以斑斓的色彩演绎着大自然的华美乐章。来张家楼,油画也是一定要看的。蜿蜒曲折、四季风景皆有不同的自然风情与油画艺术的美丽邂逅,让张家楼镇拥有了得天独厚的写生条件,成为艺术家们创作的聚集地。从青岛龙湖.西府原著出发,大约400米即可到达M13号线张家楼站,顺着十里油画长廊,自然与艺术交融。沿着嘉禾生态园来到八零小伙休闲农庄,采摘水果蔬菜,感受现代农业。

醉美的秋日盛景

这里有着秋季最亲切的绵柔,秋风给层层树林上色,山峦也开始换装以另一种姿态迎接你的到来。

十一月的张家楼镇在秋风里打滚,却又在某个不经意的早上,唇齿间带了丝冬的味道。在这依山偎海的灿若圣境,让你的胸怀徜徉豁达;在这艺术浸染的地方,让你的心灵顿悟般若;在面朝大海的地方,让你的思绪平静休憩,拂去心灵上的庸烦尘埃。

现在,已趋近一年中醉惊艳的时刻,还没秋游的小伙伴们要抓紧喽!“枫”情西海岸是休假好去处,带着自己的娃或者是萌宠打卡都是不错的选择,叫上父母,全家出动,享受秋之浪漫。到访青岛龙湖·西府原著可领取门票、旅行路线图及纪念品,扫描二维码可预约免费大巴车并领取门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