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艺术大片正式上线,敬呈更懂生活的你!

核心提示: 一年四季,再也没有哪个季节如同秋天般让人陶醉和沉迷,阳光暖的恰到好处。

一年四季,再也没有哪个季节如同秋天般让人陶醉和沉迷,阳光暖的恰到好处。一到秋天,西海岸张家楼就美成了传奇。如果你想远离喧嚣浮躁的都市,感受一下秋天大自然草木山水的灵秀与韵致,不妨到张家楼镇来。

从容又淡泊,朴素而热情,让每一个来访者,都感到久违的远离都市浮华的亲切与艺术的洗涤。

流动的艺术长廊

张家楼镇驻地东侧的十里油画长廊,让这座小镇文艺范十足。“十里油画长廊”东起张家楼艺博城,向北延伸至绿泽画院,是西海岸新区独有的“雕塑艺术+立体景观+名画展示+主题旅游”艺术平台,是流动的艺术大道、观光大道、产业大道。

走到十里油画长廊的尽头就是达尼画家村路入口,在具有油画气质的开放式艺术广场,你可以漫步在雕塑区,欣赏千百年来站在油画精神领域的雕塑。

瞩目的艺术画院

来达尼画家村,必到绿泽画院。绿泽画院为国家AA级旅游景区,展列着名画的临摹作品,已成为西海岸的一张耀眼名片。占地面积72亩,建有专业画室1.5万平方米,画院主要从事油画、水彩画、丙烯画的创作、临摹和销售,作品在国内外享有良好声誉,畅销欧美2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油画生产基地。每每走进,便感觉一场穿越之旅,宛如一帧花红叶茂的多彩长卷绵延于长长梦境。

醉人的艺术景观

这里是时光静止的地方,看不到四季变换的更替。嘉禾生态园,在天然的保护下,显示出了一片生机勃勃。不同品种的水果蔬菜始终傲然挺立在微风中,送来阵阵清香,使人沉醉。

闲暇时光里,在生态园内品一杯花草茶,看天上云卷云舒,偷得浮生半日闲......仰望峰峦云行雾漫,俯察林海荫翳葱茏,步入期间秋意袭人,这就是张家口小镇,果丰林茂,是一条绵延十几里蕴藏自然景观和艺术景观于一体的绿色长廊!

“枫”情西海岸,休假好去处,值此浪漫之秋,带上家人去旅行,速来打卡张家楼小镇,浸染在艺术和自然的世界。到访青岛龙湖·西府原著可领取门票、旅行路线图及纪念品,扫描二维码可预约免费大巴车并领取门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