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高投集团、高创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不忘初心

11月13日,高投集团、高创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暨“三述”活动,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坚守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授课。

微信图片_20191114215909

党课从党的旗帜、党的历史、党的擘画三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刻学习领悟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要求,并强调,作为高新区直属国有企业,企业员工要始终牢记创业时的初心使命,勇于推进自我革命,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青岛高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慎杰说:“通过今天这场主题党课,让我们的思想受到洗礼,更加明确初心和使命,同时使干事创业的激情更加的饱满。 我们积极利用主题教育成果,紧紧抓住高新区体制改革的契机,内抓内部管理外抓市场拓展,为高投集团市场化转型贡献自己的力量,也为高新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岛高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经理赵鹏说:“作为高创公司一名基层党员,应该以身作则,以更饱满的热情为高新区的企业发展赋能产业升级,为高新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高投集团、高创公司将严格按照工委的部署要求,把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在深入调查研究中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在对照初心和使命中担当实干、创新突破,为把青岛高新区打造成全市改革的先行区、创新的示范区、转型的引领区贡献更多力量。

(消息来源:高投集团、高创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