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李鸿雁会见欧盟项目创新中心客人

创新驱动

11月14日上午,青岛高新区管委主任、工委副书记李鸿雁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欧盟项目创新中心主任代伊伶一行,双方围绕下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114231920

座谈中,李鸿雁对代伊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真诚希望双方下步合作能结出累累硕果。他表示,青岛高新区作为全市科技创新的重要阵地,紧密围绕青岛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和“海上丝绸之路”东方桥头堡的目标要求,将进一步加强国际范围的交流与合作,为青岛开放发展大局作出应有贡献。希望欧盟项目创新中心发挥资源优势,推动务实合作,积极帮助青岛高新区链接优秀国际项目和顶级展会等资源,青岛高新区也将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双方互惠共赢。

代伊伶对青岛高新区多年以来提供的大量细致服务表示感谢。她表示,将积极推进双方下步合作,进一步放大欧盟项目创新中心的资源集聚作用,借助青岛高新区显著的区位优势和创新要素,为区域发展注入新活力。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