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浮山隧道最新消息来了!这3条线路方案你选哪个?

核心提示: 随着浮山后片区居住体量的不断增加,“打通浮山”的声音一直不绝于耳,今天“打通浮山建隧道”终于有了最新的官方消息。

青岛新闻网11月14日讯 (记者 李倍)随着浮山后片区居住体量的不断增加,“打通浮山”的声音一直不绝于耳,今天“打通浮山建隧道”终于有了最新的官方消息。

今天,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姜德志做客《行风在线》时表示,青岛浮山占地面积超过6平方公里,周边分布多个居住区。随着居住人口数量的增加以及私家车保有量的提高,市民从南到北的交通出行需要绕行浮山,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

对此,青岛市充分考虑打通浮山建隧道的规划问题,并在编制《青岛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中,对浮山隧道的打通问题进行了专门的论证和研究。

姜德志透露,目前,浮山隧道打通方案提出了3条打通路线,分别是劲松一路-青大一路、劲松三路-海青路、劲松七路-海宁路。姜德志介绍,这3条打通方案都进行了规划预留,下一步,随着浮山片区交通状况的进一步评估进行适时推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