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虚假宣传大闸蟹?李佳琦道歉:解读信息出现偏差

核心提示: 随后李佳琦本人也转发微博表态:“引以为戒,提升自我,不辜负消费者信任。”

李佳琦李佳琦

李佳琦工作室声明李佳琦工作室声明

李佳琦方就虚假宣传发声明:解读信息时出现偏差

11月13日,李佳琦工作室就近期被质疑虚假宣传一事发布声明,称是因为解读商家提供信息时出现了偏差,导致直播宣传产品时出现了失误,对此深表歉意。同时李佳琦工作室表示,将对该产品的售后问题负责到底,确保消费者利益得到保障。

随后李佳琦本人也转发微博表态:“引以为戒,提升自我,不辜负消费者信任。”

延伸 · 推荐

李佳琦被指虚假宣传 主播带货佣金多为销售额20%

直播“不粘锅”“翻车”的李佳琦再遭虚假宣传质疑。这次的质疑剑指“阳澄状元蟹”这款产品。11月12日上午,记者根据链接,在某平台的天海藏旗舰店找到了李佳琦口中的这款“阳澄湖的大闸蟹”。值得关注的是,该款商品名称为“阳澄状元蟹”。记者浏览多则评价发现,差评主要聚焦在李佳琦虚假宣传、螃蟹难吃、客服态度差三个方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