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证会流程公布 孙杨将于16日凌晨发表陈词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1-14 11:05  

本报11月13日讯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在官网公布了孙杨听证会具体流程,其中提及,孙杨本人将于北京时间16日凌晨3时听证会尾声发表最后陈词,最终裁定结果将在稍后日期作出,确切时间目前无法确定。如果对仲裁小组的决定不满,孙杨还可在30天内向瑞士联邦最高法院上诉。

CAS在公告中透露,孙杨听证会的开庭时间为瑞士当地时间11月15日上午9时5分(北京时间当日下午4时5分,北京时间次日凌晨3时,孙杨将在听证会的最后一个环节发表最后陈词。

同时,CAS还公布了负责审理案件的3位仲裁员,分别是来自意大利的弗拉蒂尼、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指定的索比奥托,以及孙杨方指定(国际泳联认可)的桑兹。听证会结束后,由3名仲裁员组成的仲裁小组将审议并准备一份仲裁裁决,阐明其决定及理由。因此,该决定将在稍后日期作出,确切时间目前无法确定。如果对此次裁决结果不满,孙杨可在30天内向瑞士联邦最高法院上诉。 (钟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