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双星复仇广州 走出连败对手5次的阴霾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1-14 11:02  

本报11月13日讯 12日晚,在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第五轮比赛中,坐镇国信体育馆的青岛国信双星男篮以115比100大胜上赛季因小分劣势无缘季后赛的广州队,走出此前5次交锋均输给对手的阴霾。此战过后,国信双星的战绩为3胜2负。

是役,广州队西班牙籍名帅胡安制定了抢开局的策略,首节便排出双外援阵容,国信双星则使用了单外援配置。广州队在首节占尽优势,单节打了国信双星一个35比24。次节,国信双星的两名外援亚当斯和约翰逊同时出战,广州队则采取单外援战术。凭借本节打出的26比17,国信双星在上半场战罢时将分差缩小至2分。易边再战,两队均在第三节祭出最强阵容。在2000多名现场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渐入佳境的国信双星展现出强大的统治力,单节打了广州队一个37比20,从而带着15分的巨大优势进入末节。在双方均只能使用一名外援的末节,广州队追分有心无力,最终以100比115败下阵来。 (丁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