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紫宸丨繁华之芯 让生活回归本源

    更新时间:2019-11-14 10:08  

当代建筑艺术大师 斯蒂芬·霍尔说过,“对于理居住的核心价值点,是生活与城市之间的关系。只有那些既能享受自然资源,又能俯瞰城市繁华的区域,才是具有价值光彩的居所”。

然而现实生活中,大多数的房产对于二者却不容兼得,也许可以让你享受到城市的繁华,却缺失自然资源的宁静;亦或是仅有自然风景相伴,配套不全生活不便,总是无

法两全。然而,龙湖·春江紫宸却是一个例外。

示意图,图片来自网络

青岛龙湖·春江紫宸所处的区位,对于西海岸来说,或许正是那个承载着“城市中芯”价值的板块所在。

无论是长江路利群商厦还是开发区国贸商厦,商业阵地聚集形成了城市缤纷生活的高度凝结,也网罗了城市商业生活的精华所在。不仅仅是商业体验,这条城市主脉也串联起香江路一小、开发区四中等城市高校,以及M12号线(规划)、M13号线(建设)双条地铁的贯穿,让这条路所代表着的中心生活价值更为凸显。

香江路一小&开发区四中 全龄教育

城市价值,不仅仅是商业资源的占据,更是成长教育必不可少的解决方案,龙湖·春江紫宸周边坐落香江路一小、香江路二小、井冈山路小学、开发区四中等优质学府,更有机关幼儿园、金色摇篮幼儿园、青岛理工大学等全龄教育。(注:教育资源只做参考,不作为入学承诺)

龙小湖公园&五重园林 静谧生活体验

龙湖五维园林景观希望给业主带来的,是突破城市建筑空间的“自然”景观生活。龙湖·春江紫宸,依托城市难得的稀缺土地,以及周边的生态环境,呈现给业主更静谧悠闲的住区之外,还精细规划了休憩空间、主题公园、儿童游乐场所等功能空间,打通了人和自然的通道,用景观手法帮助人们重建回归自然的幸福感和享受自然的生活方式。

城市展厅璀璨开放 热邀全城

龙湖·春江紫宸稀缺新品璀璨亮相,打造高品质三居力作,以完善的空间功能和匠心营造,满足城心生活理想所需。而凭借地块“限地价竞房价”的属性,呈现更高的性价空间,稀缺席位一城瞩目,城市展厅现已华丽开放,热邀全城共鉴。

(注:教育资源只做参考,不作为入学承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