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把山挖去一半 竟然只是为了住在水边

    更新时间:2019-11-14 09:58  

比尔盖茨连续二十多年霸榜世界首富的位置,可想而知他有多有钱!比尔盖茨豪宅被称为是世界上最贵的豪宅之一,比尔盖茨豪宅是一个科技豪宅,豪宅里面全是科技操作!据了解,比尔盖茨先后花费了9700万美元建筑这个豪宅!

1975年,比尔盖茨发明了微软,31岁就成为了世界首富,连续二十几年榜首世界首富!要说他有多有钱,我们来看一下比尔盖茨豪宅就知道了。比尔盖茨虽然从微软霸道总裁的位子上退下来多年,不过比尔盖茨仍然坐拥815亿美元的净资产。

比尔盖茨豪宅位于美国西雅图的华盛顿湖畔,从市区开车只需25分钟。外界称它是“未来生活预言”的科技豪宅。盖茨把岸边小山挖去一半,前临水、后倚山,堪称聚拢财气、卧虎藏龙的风水宝地。占地当然极为庞大,66000平方英亩,相当于几十个足球场。

(示意图)

自古名宅,或依山而筑,或临水而居。水岸居所是对水文化内涵的延伸,是在恬淡与平静中包容厚实、磅礴。水岸羡景只是垂涎它的景色,一旦能临水而居,你所能享受到的远比想象的要多得多,所以与其羡景不如临水而居。

青岛龙湖·天鉅,直面三里河而筑,不尽将城市4500年文脉精华尽收于此,更是尽享生活的璀璨。居于此,休憩娱乐、莳花弄草,诗与远方任凭你的想象,让居者在享受美轮美奂造型美之中又感受居家的空间视野美。同时,拥有胶州市场上难得一见的7米阔境横厅(是普通客厅宽度1.5-2倍),采光面更大、观景面更大,给你一个更加舒适体面的客厅,宽阔的空间艺术魅力,不经意间,优雅的生活质感便流露无遗。

(示意图)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鉅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