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升级 在线诠释龙湖·西府原著的颜值与实力!

    更新时间:2019-11-14 09:57  

龙湖26载匠心精神,淬炼终成佳作,敬奉传世经典,深耕于西海岸古镇口,以原著匠心为业主带来人居杰作。凭借黄金地段及超高性价比,吸睛无数,开启风靡劲销之势,引发全民争先抢购,高光时刻已然到来,青岛龙湖·西府原著实属自住与投资之不二选择。

千亿配套 交通先行

如今的西海岸,承载了多项国家重大战略,很大程度上带动了楼市的发展。而古镇口,正在引领城势向西的发展新风向,全城目光汇聚于此。位于古镇口之芯的青岛龙湖·西府原著,以昂扬的态势,一路高歌猛进。地铁M13号线直线距离约400米,地铁开在“家门口”,带动区域价值发展。同时兼具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约10万人大学城(在建)等城市级配套,生活的旋律从此更加高昂,引领城市新格局。

天赋资源 生态盛境

越来越快的城市生活加重了人们对自然的向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诗意生活成为大部分城市人的追求。青岛龙湖·西府原著扛起自然生态宜居的大旗,汇集古镇口天赋资源,演绎生态宜居的低密舒适生活。周边珠山、藏马山、琅琊台三山相拥,东马河、苑庄河双水环抱;南侧有万亩蓝莓庄园;西北打造十里油画长廊,集山、海、林、溪等天然氧吧于此,再现理想生态人居范本,让山海与繁华自然融合,让生活与度假自由切换。

原著匠心 宜居杰作

一座好的建筑,是将艺术变成生活,或许看不见,但一定能让居住者感受得到。青岛龙湖·西府原著通过对土地文脉及城市肌理的结构与重塑,深刻演绎了建筑美学下的高品质人居,赋予生活最好的愿景。超大露台勾勒出切合这座城市的精奢与理想。南北通透高挑户型,激发空间的灵动,让浪漫在空间中萌发。当人们跳脱日常的束缚,对生活本质的理解会变得更加宽广。“相于清风明月际,只在高山流水间”,自然的生机以及生活的态度在这里得到了最好的诠释。

日前,【龙湖购房狂享季】活动已正式推出,于11月8日-11月24日同步推出多重豪礼,抢购正当时,一场机会的选择和决断的盛宴正在上演……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