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天境|双十一热词新鲜出炉 哪个是你的双十一

    更新时间:2019-11-14 09:44  

躲得过初一,你还能躲得了双十一?嘴上说着看不懂津贴、红包的套路,背地里却偷偷做了鳌拜(all buy),内心坚定的拒绝购物的心态,在狂风暴雨的“盖楼链接”面前简直不堪一击。生生为双十一热词出炉,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看看下面这些词,哪个是你的双十一?

中了“双十一”诅咒的我们,在红包面前简直迈不开腿,等盘算着哪个地方的土好吃,才在双十一的红包套路清醒过来。看不动的红包套路不是真的为你省钱,看得懂的红包助力为你添光加彩。青岛龙湖·春江天境11.11折上折双重福利,助力你用理想的钱买下理想的家。

双重折扣+百万红包 理想11实现

11.11当天,龙湖·春江天境售楼处现场,人声鼎沸,气势如虹。千人疯抢亿元聚惠,不少人斩获大额红包奖励。到访售楼处,更有四重壕礼,抽取纪梵希限量红丝绒口红,体验暖心置业礼,让购房过程惊喜满满。

有种热销速度叫“天境”

在主城,若有种生活方式叫做与繁华为邻,繁华相伴,那么就有一种热销,叫做天境速度。龙湖·春江天境自九月末首开之后,加推即罄,供不应求。

此次,双十一龙湖购房狂享季期间,龙湖·春江天境又加推了5#新品,现场一度出现数十人争抢一套的热销局面,将售楼处现场氛围推向燃点!

为回馈现场的热情,龙湖购房狂享季聚惠将持续到11月24日,不止折上折优惠,更有劲爆福利等你来解锁!以省心的价钱买下主城地铁房,机会不多,错过后惠无期!

龙湖·春江天境建面约99/119㎡奢妆三居,分配车位,懂你的不将就,给你一个讲究的家,让居所不再只是居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