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春江天境|成年人的体面 都是从生活中得来

核心提示: 美国建筑评论家戈德伯格曾说“建筑既是美学观念的表达,更是形象、价值与力量的体现。”而一个好的家,更能为你带来超越体面的感受。

美国建筑评论家戈德伯格曾说“建筑既是美学观念的表达,更是形象、价值与力量的体现。”而一个好的家,更能为你带来超越体面的感受。

海尔路首 成体面

繁华可以复制,土地难以再生。青岛龙湖·春江天境傲锯海尔路首,占位李沧南·新都心北·崂山西三区贵核,李沧的人文资源、市北的繁华资源、崂山的旅游资源尽掌。同时项目紧邻李沧区区政府,坐享政策发展的红利,一席天境,让现在与未来在此迸发。

M3地铁旁 掌繁华

龙湖·春江天境距M3地铁万年泉路站约300米,步行即可到达,无惧早晚高峰,尽享飞驰快感。且乘M3地铁1站即达乐客城、4站尽享凯德MALL,8站畅游金狮广场,三大城芯商圈尽在执掌,生活娱乐服务一站式到达。

细节之处 皆考究

龙湖·春江天境专注于细节的打造,让每一处空间都尽善尽美,方寸之间书写关于家的想象。南向三面宽,通风采光俱佳,阳光与舒适伸展在房子里的每一个角落;约6.5米宽境阳台,承载一家人的闲情雅趣;餐客厨一体化设计,构建宽敞明亮的居家环境。

品质奢妆 不将就

龙湖·春江天境精选国内外品质家居品牌,为业主定制全维精妆,质量保障与售后服务兼得;智能家居系统,配备人脸识别系统、红外线报警系统等智能科技设备,让居家生活更从容;中央空调等温控体系,打造一个会呼吸的家,极制人性化细节,处处体现用心与考究。

分配车位 无压力

龙湖·春江天境购房独家福利,分配专属车位,不必费心买车位,更不用兜兜转转找车位,一“位”解决你的停车烦恼,让生活高效便捷。

双十一龙湖购房狂享季期间,更有折上折优惠,四重壕礼,百万红包助力,等你亲身体验,理想的家不止省心省时更能省钱。亿元聚惠,错过难再,把握时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