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青岛86岁老人遛弯迷路 电话、住址都记不清 最后...

核心提示: 民警给老人端来热水,等待老人平复心情后,根据老人提供的零碎信息,最终确定老人身份,并与老人儿子于先生取得联系。

11月12日下午3时许,鞍山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有一名老人在理工大学门前徘徊。

老人的儿子将老人接回家(警方供图)

老人的儿子将老人接回家(警方供图)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迷路老人姓于,今年86岁,家住伊春路附近,早上下楼遛弯时迷路,一直慢慢走到了理工大学门口。民警现场询问老人家属电话、住处等信息,但老人言语含糊不清,无法提供详细住址,后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

民警给老人端来热水,等待老人平复心情后,根据老人提供的零碎信息,最终确定老人身份,并与老人儿子于先生取得联系。下午5时许,于先生赶到派出所,看到老父亲安然无恙,再三向民警表示感谢。(记者 汤臻 通讯员 李旭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