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购新车还没上“户口”,小伙“硬核”开回家遇交警

核心提示: 由于着急将新车开回家,张某便冒险将这辆还没上“户口”和保险的“裸车”开回家。

11月12日下午3时许,同三高速公路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泊里收费站外执勤时,发现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比亚迪轿车准备驶离高速,民警立即上前检查。

男子的车辆被暂扣

男子的车辆被暂扣

面对民警检查,驾驶员王某称这辆车是在青岛市区刚购买的新车,因车牌还在办理当中,自己原想先办个临时牌照使用,却被4S店工作人员告知因系统升级问题暂时无法办理车险和临牌。由于着急将新车开回家,张某便冒险将这辆还没上“户口”和保险的“裸车”开回家。

通过仔细核查后,民警确认该车购置手续正常。随后,执勤民警在对张某进行一番批评教育后,对其所驾驶机动车未按照规定悬挂车牌、未按规定缴纳车险违法上路行驶,依法处以2100元罚款、记12分,车辆予以暂扣。(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汤臻 通讯员 刘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