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金茂智慧国际城 | 置业怎么选?孩子的未来才是重头戏

核心提示: 环境对人的成长有重要影响。好的教育应该“润物细无声”,自然而然地渗透在生活的细节中。

环境对人的成长有重要影响。好的教育应该“润物细无声”,自然而然地渗透在生活的细节中。好的学校不仅培养孩子优良的成绩,更能培养开阔的眼界和终身学习的习惯,优质教育配套也因此成为许多人置业时的重要标准,其中,公立局属小学作为各类公办及私立学校中的佼佼者更是备受追捧。

为什么要选公立局属小学?

公立局属小学由教育局直接管理,与一般私立小学及普通公立小学相比,在教学模式、师资力量、文化氛围上都更具优势。

教学模式更完善

公立局属小学由教育局直接管理,在教育人才引进及教学理念研究上都更为成熟。其日常细节规范、教育过程性督导、学生行为习惯培养方法等,都会更具实用性和先进性。

并且,公立局属小学在资金储备上会比普通公立小学更充裕,教学设施能够及时更新,从而保证教学方法与时俱进,让孩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金茂智慧国际城 | 置业怎么选?孩子的未来才是重头戏

(项目幼儿园示意图)

师资力量更雄厚

师资力量是衡量一个学校的最直观标准。好的老师不只看重教学,更注重育人。公立局属小学往往能凭借自身优势,建立优秀的教师队伍,形成独特的教学理念,让学生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突破自我,探索未知,不断向更优秀的方向前进。

金茂智慧国际城 | 置业怎么选?孩子的未来才是重头戏

(项目小学示意图)

文化氛围更浓郁

学校的文化氛围是一门潜在的课程。人会不由自主地被环境影响,“譬犹练丝,染之蓝则青,染之丹则赤”。所谓名校,核心竞争力除了教学模式与师资力量外,还在于好学向上的文化氛围。它渗透在教学的各个方面,让孩子在不知不觉中受到熏陶,养成终身学习的能力和不断开拓眼界的自觉性。

即墨的公立局属小学都在哪里?

随着青岛城市北进,即墨迅速崛起,但即墨的优质教育资源却无法及时匹配城市发展,教育资源的分配并不平衡。

目前,即墨区160余所小学,教学实力雄厚的公立局属小学仅7所,均为区重点小学,且基本集中在即墨西部城区,即墨西部房价也因此居高不下。既想让孩子读重点小学,又不想住老破小,正式引进公立局属小学的北都心,也许是置业者的最优选择。

金茂智慧国际城 | 置业怎么选?孩子的未来才是重头戏

(示意图)

优质教育落地 北都心美好升级

金茂智慧国际城致力于以全资源聚合,打造百万方城市理想。近期,项目确认引进公立局属小学及公立局属幼儿园,以便捷优质的教育配套,匹配城市理想生活。项目此次引进的为即墨第8所、即墨南部第1所公立局属小学,实力填补即墨南部优质教育空白,让北都心美好生活再升级。

金茂智慧国际城 | 置业怎么选?孩子的未来才是重头戏

(项目夜景鸟瞰图)

教育非一朝一夕之功,需要在良好的环境中逐渐养成。其中,幼儿园、小学阶段是孩子模仿能力最强、学习能力迅速发展的时期。这一时期,如果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个人品格,将为孩子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金茂智慧国际城引进优质幼小教育,筑就孩子美好未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