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心理健康服务 关爱职工心理健康

    更新时间:2019-11-13 16:09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近年来,随着就业形势严峻,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度降低,生活压力、工作压力大等因素,使企业员工的心理问题越来越突出,心理健康培训是当前职场形式的要求,在我们身边,每个人都会或多或少具有一些心理障碍,只是严重程度和影响工作生活的程度不同而已,因此,员工心理问题已成为企业管理中面临的重要问题。怎样才能在工作中感到快乐,如何在工作中取得成功,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组织职工体验青岛市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服务。

WechatIMG84

2019年11月12日,市北巴士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组织职工到青岛市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体验心理健康检测与压力疏导。进入服务中心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参观人员逐项体验,检测自己的压力程度,然后用仿真模型进行压力排解,判断对自己对时间的掌控,检测团队协作能力等项目,然后参观职工心理健康大数据采集系统。

通过此次参观,职工们了解了自己的心理健康,排解了压力,培养了良好的心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