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专栏 > 正文

手机失而复得,乘客送书法致谢驾驶员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11月5日,市民王先生乘坐322路公交车时将自己的手机和一袋药品遗失在车上,被驾驶员梁金峰捡到并及时归还,王先生手写一封感谢信赞扬梁金峰的拾金不昧,弘扬了当代雷锋精神。由于梁金峰当天还在路上跑车,王先生没有见到他。为了当面感谢梁师傅, 11月13日,王先生再次来到322路瑞安路总站,并带来了自己创作的十副书法作品,坚持要把这份礼物送给梁师傅和路队的工作人员们,向大家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601573630536_.pic_hd

611573630537_.pic_hd

王先生说“我平时爱好书法,手机里有很多书法协会的朋友的联系方式和重要信息,如果丢了对我将造成很大的麻烦,能这么快就找回我的手机,多亏了你们。感谢路队的领导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员工,梁师傅的这种精神太难得了,我希望能用自己的方式衷心地表达对梁师傅和所有工作人员的感谢”。

王先生的举动让322路的工作人员非常感动,“得到乘客的认可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真诚服务乘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