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职工心理健康,市北巴士探索关爱职工新模式

    更新时间:2019-11-13 14:5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11月12日,为进一步关心关怀职工的心理健康,服务好职工的心理健康需求,在市北巴士公司领导的带领下,第五分公司职工来到青岛市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进行参观体验。

2731573627731_.pic

2721573627730_.pic

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内设有多个训练治疗室,放松减压室里放置了放松椅,职工戴上智能头盔,听着舒缓的音乐,身心得到放松。在情绪宣泄室则可以借助器具,通过击打、呐喊、转移注意力的方式进行解压,宣泄负面情绪。心理老师还带领大家进行了压力测试和互动小游戏,测试大家的心理建康状况以及反应力、平衡力、协调力,指导职工正确理解情绪,了解压力。

此次参观体验引导职工进行合理的自我情绪管控,让大家运用科学的方法学会放松心情,正确释放压力,树立良好的心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