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秀身手!青岛小将亮相中国跆拳道公开赛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1-13 10:51  

000721-5f3cbdb4

2019年“一带一路”中国跆拳道公开赛,于2019年11月7日至9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培华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世界跆拳道联盟(WT)、亚洲跆拳道联盟(WTASIA)、中国跆拳道协会(CTA)、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市人民政府、西安体育学院主办。为期3天的比赛中,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名跆拳道高手“古城论剑”。相比前两届比赛,本次品势项目也和竞技项目一样,都是世界跆拳道联盟G1级别赛事,是我国承办的跆拳道国际高级别赛事之一。参赛队伍中不乏伊朗、韩国等强队。世界跆拳道品势锦标赛冠军袁星、胡明达、刘雨青都出现在参赛名单中。

000721-c7dd4727

青岛市跆拳道运动协会组队6人代表山东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二队由青岛市跆拳道运动协会副秘书长法律部主任左娜带队参加本次比赛。为备战本次比赛,大家兼顾紧张繁忙的工作学习同时,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备战,突破自己,不断提高技术水平。

000721-f6ddc183

本次竞赛品势共设传统品势和自由品势两个项目,于小唐获得个人传统品势冠军,左娜获得个人传统品势季军,郭杰、王蒙蒙、于小唐获得团体传统品势亚军,郭杰、王蒙蒙、李强、谭嘉龙、左娜、于小唐获得团体自创品势季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