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医心为民,健康知识暖民心”大巡讲(十三)冠心病防治知识讲座

核心提示: 市北区疾控中心、延安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将冠心病防治的相关知识送到居民身边。

为提高社区居民对冠心病的认识,了解高血脂、高血压等对冠心病的影响及危害认识,近日,市北区疾控中心、延安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将冠心病防治的相关知识送到居民身边。

讲座邀请市立医院心内科主任吴娜,,为居民详细讲解冠心病的健康管理知识,提醒居民在平时生活中,要健康饮食,少吃盐,做到戒烟限酒,要按时作息、不熬夜,要保持心情舒畅,适当参加运动,并对居民提出的个人健康状况问题作出了相应的建议。

据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心为民,健康知识暖民心”大巡讲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讲座的目的是让社区居民充分了解“冠心病”的发生、预防,让大家知道心血管疾病在于提前预防,树立早发现早控制的保健理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