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23秒!外卖送餐车意外着火 225路公交司机火速扑救

核心提示: 短短23秒,便成功将火势控制,外卖小哥不断鞠躬表示感谢,并用手机拍下丁晓救火瞬间,连称“我要发到朋友圈里,真是不幸中的万幸!遇到好人了!”丁晓回到车队,还没下车便有同事跑来为他的英雄行为点赞。

25.jpg

11日下午3时许,高雄路附近一外卖送餐车突然起火,危急时刻,225路驾驶员变身消防员,仅用23秒便成功将火扑灭。

当时,丁晓驾驶225路车途经高雄路时,发现路边一外卖送餐车突然冒烟起火,送餐小哥正试图用挡风棉被扑灭火苗,无奈风助火势,火苗越来越大,见此情形,丁晓立即停车,拿起车载灭火器便跑了过去。短短23秒,便成功将火势控制,外卖小哥不断鞠躬表示感谢,并用手机拍下丁晓救火瞬间,连称“我要发到朋友圈里,真是不幸中的万幸!遇到好人了!”丁晓回到车队,还没下车便有同事跑来为他的英雄行为点赞。原来,救火后,丁晓继续运营,外卖小哥第一时间将表扬电话打到了路队,感谢丁晓及时救助,避免了酿成更大事故。(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