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爱春为爱车座椅配坐垫扶手缠隔凉带 带给车厢乘客暖心温馨

    更新时间:2019-11-12 17:54  

青岛晚报/青网/掌上青岛讯 “这位公交车师傅真是太贴心了,冬天来了,给爱心座铺上坐垫,给扶手缠上缠带隔凉,我们坐的很舒服,以后还来坐你的车。”11月12日清晨,乘坐309路公交车出行的市民高兴地说着。经了解,原来是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309路驾驶员王爱春,为提升乘客坐车的舒适感,在所驾驶的车上布置了暖心车厢,为的是在寒冷的冬天,让乘车出行的市民既暖身又暖心。

2691573552420_.pic

2681573552419_.pic

王爱春是一名有着13年驾龄的老驾驶员,她说:“近几年很多公交车的线路更换了豪华时尚的纯电动新车,自己驾驶的依然是没有空调的老车型,就一直在想如何装饰一下车厢能让乘客舒适一点。想到天气冷了,何不为车上的‘爱心专座’配备花色小坐垫,给扶手缠隔凉带。这样既改善了乘客的出行环境,也装饰了车厢。”

309路线途经各大学校,医院,农贸市场,超市等地,平常客流较大,爱心座和隔凉带给乘车的人带来温暖。市民表示:在这个寒冬里,如此浪漫的环境,乘坐她驾驶的公交车不仅心情舒畅,还能感受到温馨的关怀。王爱春告诉我们:“她喜欢这份职业,虽然比想象中要辛苦,但十几年来,她一直把公交车当做自己的第二个家庭经营,听到乘客们的称赞,她感觉很幸福。”

记者 李树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