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医心为民,健康知识暖民心”大巡讲活动(十二)糖尿病的饮食与运动指导

核心提示: 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同安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携手服务居民,邀请青岛阜外医院内科主任助理曹阵学来到同安路社区,进行了一次“糖尿病的饮食与运动指导”健康知识讲座和互动交流活动。

为提高居民糖尿病防治水平,让居民群众不出社区也能享受到大医院专家指导,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同安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携手服务居民,邀请青岛阜外医院内科主任助理曹阵学来到同安路社区,进行了一次“糖尿病的饮食与运动指导”健康知识讲座和互动交流活动。

讲座围绕糖尿病人的日常饮食、运动“三部曲”、运动时段的选择、运动的主要形式及注意事项等问题展开,从糖尿病的形成、危害性以及如何从运动和饮食上预防糖尿病的发生发展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建议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合理饮食和适量运动,并且按时监测血糖。

“听完讲座,深刻认识到糖尿病真的不容忽视,关注自己身心健康很必要。”一位居民听完讲座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糖尿病对健康的危害,使科学的防治知识在居民中得到普及和推广,对居民健康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