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迎接全市妇幼卫生工作年度督导考核

核心提示: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督导组对市北区妇幼卫生工作进行年度督导考核。

近日,青岛市卫生健康委督导组对市北区妇幼卫生工作进行年度督导考核。

督导组按照相关标准,抽查了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辖区助产医疗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托幼机构等多家单位,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访谈等方式,对市北区儿童保健管理和孕产妇保健服务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督导检查,涵盖母婴安全、出生缺陷综合防治、儿童保健、孕产妇保健、社会督导、妇幼信息管理、健康教育、重大公共卫生妇幼项目、避孕药具管理等多个方面。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专家对市北区妇儿保健工作给予了充分评价和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和需要努力的方向。市北区将根据督导考核结果及时整改,再接再厉,努力做好辖区妇女儿童保健工作,同时积极进取,聚焦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加强服务内涵,惠利于民,服务于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