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排队日”从我做起 城阳巴士引导小志愿者文明乘车

11日上午,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公司第七公司党支部组织驾驶员、智田幼儿园的志愿者在夏庄东方城停车场开展排队乘车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12092423

在站牌边,看到智田幼儿园的小志愿者们,手持排队乘车引导牌,积极开展“排队乘车日”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引导市民排队乘车,文明礼让,劝阻不文明行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维护上下车秩序,避免出现拥挤现象;主动照顾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乘客,解答线路换乘问题。

微信图片_20191112092430

据了解,当天是2019年青岛公交集团的“排队乘车日”。青岛公交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采取组织志愿者发放宣传材料、疏导乘客排队乘车、开展便民服务等方式,幼儿园的小志愿者们则是为这次志愿者活动带来了一丝灵动,秩序排队从“小”做起,对文明乘车活动进行广泛的宣传和引导,积极构建文明安全和谐的乘车环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