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不忘初心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和工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1日,青岛高新区召开工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城阳区委书记、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工委书记王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六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工委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560157_hd

在调研成果交流阶段,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围绕前期调研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分析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并重点围绕功能区改革和全区未来发展提出对策建议。

王波在讲话中指出,青岛高新区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认真制定调研方案,精心选择调研题目,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呈现出重视程度高、调研任务实、调研效果好的特点。下一步,要把调查研究解决问题作为强化理论武装和实现学用相长的重要手段,作为增强宗旨意识、树立为民情怀的重要举措,作为提高本领、担当作为的过程,把开展调查研究同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解决真问题、见到真成效。

41215734_.pic_hd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阶段,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依次作对照检查,查找问题不足,明确整改措施。

王波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教育再深入,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必修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自觉践行者、坚定捍卫者。要勇于自我革命,推动整改落实再深入,把问题整改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坚持领导带头,抓好专项整治,提高整改成效,确保整改到位。要强化制度创新,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积极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切实用制度管人管事,以“三化三型”为标准,结合青岛高新区实际,尽快拿出具体流程再造的“操作手册”,推动形成一批各具特色的制度创新成果;及时梳理总结实践中探索的创新举措和务实管用办法,既做好“当下改”的事情,也推进“长立久”的工作;强化制度执行,同步建立监督执行制度,加快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推动青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