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高创公司组织开展“高创大讲堂”活动

创新驱动

近日,“高创大讲堂”活动在创业大厦举行。高投集团、高创公司、青岛高新区相关部门、单位、企业职工16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11214457

本期大讲堂由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国海洋大学人本价值管理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徐国君教授围绕“集团化管控:原理与操作”和“公司内控建设与财务管控的框架”两个课题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徐国君说:“全体员工通过这样的一种学习提高对集团化管控原理和方法的一种共同的认知,从而形成咱们公司运作的一个合力。这样才能够使得公司正常化地去运行。”

整场讲座主题突出、气氛活跃,通过案例分析的方式使广大职工了解并掌握了企业风险管理、集团化管控模式等方面的技能,达到了预期效果。

微信图片_20191111214501

青岛高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科技金融发展部李飞说:“作为我们普通的员工应该深刻地学习公司的基本的制度,这样才能更好地把握工作中的方向,充分发挥工作中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地把业务做好。”

青岛高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法律财务部部长刘景艳说:“印象最深的就是我们平常工作,做风控也好,做财务的内部控制也好,都是要尊重人性,尊重人心,要在符合国资规定的前提下,更加符合人性化管理,让团队更有凝聚力。”

据了解,今年以来,高投、高创大讲堂已连续举办四期,均在园区取得了良好的反响,为青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想动力。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高创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