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胶州市娄敬小学举行逃生演练 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

3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防范火灾、扑救初起火灾和逃生自救能力,胶州市娄敬小学各班召开消防主题班会、举行一次逃生演练、进行一次火灾自查,各班制作消防的手抄报,不断提高全体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不发生重大火灾事故。

当天上午9时30分许, 该校利用课间操时间组织学生进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演练过后,老师给孩子们讲解灭火器的使用,让孩子近距离观察了解灭火器。学生制作的有关消防知识的手抄报各班召开消防安全班会,加强孩子的消防意识。

“消防安全无小事,师生共同携起手来,关爱生命,关注消防安全,共创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娄敬小学分管负责人说,防范胜于救灾,该校做好火灾的预防的同时,多学有关消防安全的知识,教育学生不私自玩火,私自用火,当离开家里和教室的时候关掉电源,以免由短路造成火灾。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