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辟谣!林志玲在青岛拍婚纱照?真实拍摄地确实可与崂山比美

核心提示: 11月8日,林志玲与老公黑泽良平被曝在拍摄婚纱照。

360截图20191111172548251

11月8日,林志玲与老公黑泽良平被曝在拍摄婚纱照。然而,有细心网友发现图片中出现篝火,随即发表评论称:“青岛哪个公园让生火?”“名人就是好,随便生火还没人管!”“见烟就抓,见火就罚,怎么就不管了呢?”……质疑明星涉嫌违反《青岛市森林防火条例》。

360截图20191111171509682

刚刚,青岛网警巡查执法官微发文辟谣:经核实,该组照片是在日本富士山附近拍摄,所谓“林志玲在青岛拍婚纱照”纯属乌龙消息,我市未发生相关违法行为。照片背景确实与青岛崂山有几分神似,而“海上名山第一”的崂山亦足以与富士山比肩,难怪引发网友误认。此外,更欢迎全国各地网友亲临黄海之滨,领略岛城名山碧海,感受齐鲁独特文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