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天生“合”你“啤”气!青岛啤酒助力2019合肥国际马拉松赛

核心提示: 全城沸腾,跑进这座城市的“醉”美风景,触摸这座城市的“啤”气。

合肥马拉松传播稿件20191111(6)226

11月10日上午8点, 2019合肥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30000名跑友沐浴在初冬暖洋洋的日光下,跑进合肥的风光里,感受运动的无限乐趣。“全球举杯,爱上合肥”,青岛啤酒作为本次赛事的合作伙伴,倾情打造了一场属于“合马”的奔跑盛宴。

“合”你一起  爱上一座城

江淮首郡、吴楚要冲,拥有2000多年历史的古城合肥,名胜古迹众多。这座沉稳厚重的古城,在起承历史荣光的同时,也不忘向着更美好的未来奔跑,“大湖名城 创新高地”,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魅力,正在用一次次奔跑加速度,向世人证明。

2019合肥国际马拉松赛的存在,更像是对此做的注脚。11月10日合肥国际马拉松赛迎来第六年的盛大开跑, 三万余名参赛运动员你追我赶、奋勇争先,长达42.195公里的赛程中,跑友们途经了合肥融创乐园、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滨湖湿地公园、大圩特色旅游小镇、巢湖等11个地标景点。奔跑向前,永不停歇,这是合肥国际马拉松赛越来越好的原因,也是合肥这座城市闪耀世界源动力。

合肥马拉松传播稿件20191111(6)670

天生一“罐” 融入一座城

当青岛啤酒遇见合肥,不得不说是“合”“啤”气的一对。同样历史悠久,同样充满活力,当有激情的合肥国际马拉松赛赛,遇上有“啤”气的青岛啤酒,相遇不恨晚,欢聚这一跑。

合肥马拉松传播稿件20191111(6)766

2019合肥国际马拉松赛的赛道上,由青岛啤酒150名员工组成的企业参赛方阵闪亮登场,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展示出了青啤员工健康、激情、勇争前茅的风貌,也向合肥这座城市呈现出最友好的态度,那一刻,青啤方阵“绿”动大湖名城。

合肥马拉松传播稿件20191111(6)876

赛道外,青岛啤酒用“天生一罐”的缘分,为这场奔跑助威,也为合肥这座城添彩。这是一罐属于合肥国际马拉松赛的专属定制版青岛啤酒,用瓶身定格跑友的专属记忆,也致敬每一位征战马拉松的英雄们。全球只此一罐,铭刻瞬间,专属于你。

合肥马拉松传播稿件20191111(6)988

“合”你“啤”气    奔跑一座城

青岛啤酒对合肥的爱远不止于此,英雄集结,专属物资备全,青啤跑团激情助威,这一波精彩的团战,鲜活有激情;有青啤宝贝的地方,永远都是一道风景线,让赛道气氛燃烧,不愧为最“饮”人瞩目的啦啦宝贝;青岛啤酒专属音乐加油站的燃情助阵,让跑步变成一种享受,激扬的鼓点为跑友加油助威、欢乐的音乐唤醒鲜活人生;青岛啤酒牌玩转大富翁,欢乐礼品两不误;你跑过终点,有青岛啤酒志愿者为你挂上神圣的完赛奖牌;终点展位区域为跑友提供合影留念、号码簿塑封等服务,刻字区更是排起长龙,帮助大家留下珍贵记忆。

合肥马拉松传播稿件20191111(6)1246

与此同时,青岛啤酒荣誉出品的王子苏打水亮相合马,成为补给站新秀。王子苏打水创造性地将海洋珍藏的营养精华,赋予在天然苏打水中,为每一位跑友补能加油。

爱上一座城,融入一座城,奔跑一座城,当青岛啤酒遇上合肥,缘,妙不可言。目前,青岛啤酒已“跑”向世界100多个国家,成为全球消费者喜爱的“舌尖上的中国味道”。近年来,青岛啤酒积极助力中国马拉松运动,为城市运动赋能,给全民运动提供畅爽体验,在传递品牌精神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无限快乐。

合肥马拉松传播稿件20191111(6)1464

全球举杯,爱上合肥。合肥国际马拉松赛与青岛啤酒一起,欢聚这一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