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顾患病老人 温暖你我的心

    更新时间:2019-11-11 16:43  

铁路人用自己的真诚、爱心和诚信,去帮助那些应该帮助的人和事,也为自己赢得了荣誉和掌声。 2019年11月9日由西安开往青岛去的K912次列车上,洛阳站刚刚开车不久,14号车厢老人王晓宇犯了严重的心脏病,情况十分危急,14号车厢乘务员对讲机急切的呼叫当班列车长洒凯,洒车听闻马上赶往14号车厢,他主动上前帮忙,在问明情况后,一边帮助照顾老人王某,一边通过列车上的广播,及时帮助寻找乘客医护人员,在列车上跑前跑后帮忙的同时,洒车长还及时联系了前方车站,并安排叫来了医院的救护车辆,在列车到站时,还帮助抬运病人,列车工作人员的细心照顾和周到安排,为抢救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在列车上,列车工作人员端茶送水、扶老搀幼、拎包扛重是常有的情,他们把服务旅客、照顾旅客,安全、舒适的把旅客送达到目的地当做了自己最大的要求,并不懈努力,坚持完成。这些看似简单、平凡的事情,要想做好并且一直保持下去实属不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