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公交“枫”雨同舟,市北巴士召开职工沙滩运动会

    更新时间:2019-11-11 14:5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提高职工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丰富业余生活,增强职工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8日,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公司在第一海水浴场举办第三届职工沙滩运动会,第五分公司20余名职工代表积极参加此次运动会。

111573455331_.pic

101573455330_.pic

121573455332_.pic

运动会开始之前,职工们摆出市北巴士红叶红的品牌标识,象征着市北巴士一心为乘客的赤诚之心,随后正式开始比赛。

此次运动会共有4个项目,幸福传递、枫雨同舟和无敌枫火轮是趣味项目,赛场上大家你追我赶,氛围紧张而欢乐,沙滩上传来阵阵笑声。

最后的项目沙滩排球将运动会推向高潮,队员们在赛场上齐心协力,其他运动员在场下为自己的队伍呐喊助威,现场欢呼声不断。

此次运动会增强了分公司内部的凝聚力与荣誉感,同时调动了大家参与运动的积极性,让职工们在今后更加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