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买房攻略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1-11 11:37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要来了,这个既属于卖家的节日,也属于买家的狂欢,更是最佳的买“家”节! 

1.11 三盛购房季最强买房攻略来袭,请收好!

攻略一:认购五重计划

微信图片_20191111111624

买单计划:客户凭借已经在双11购物车清单中的商品价格总价即可兑换天猫代金券

秒杀计划:与淘宝/京东合作,零点秒杀拎包入住房源一套

脱单计划:活动期间老业主转介新客户成交,双方即可获赠一年物业费

认购计划:活动期间认购的客户即可获得房款大礼

喜礼计划:每日抵达项目案场的客户均可获赠三盛定制礼品一份

攻略二:小游戏送福利

11.11小游戏打卡,每日打卡领购房津贴

微信图片_20191111112218

攻略三:一锤定音

现场砸金蛋抽奖,百万大奖抱回家

微信图片_20191111114020

攻略四:游你更精彩

异地客户专享福利——青岛双日游

带你感受青岛不一样的温度与魅力

微信图片_20191111114051

攻略五:看房送健康

淘好房看房专线(0532-86562333)

微信图片_20191111114127

更有免费体检活动等着你

福利多多,精彩多多

还在等什么?一起来嗨翻天吧!

微信图片_20191111114155

三盛国际海岸位于即墨温泉镇北10平方公里领海新城,坐拥一线湾海盛景,先享蓝谷发展红利。崂山北麓、黄海之滨、鳌山湾畔,依山面海。双滨河公园环绕,四季风景如画;临海高尔夫球场,畅快挥杆享受生活;中国大陆唯一的海水溴盐温泉,康养怡情。

全系配套集萃一城繁华,山大幼儿园、山大附小、山大附中、青岛十九中、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校区等,幼儿园至大学全龄教育资源环伺;蓝色中心、海泉湾奥特莱斯商业街、海科广场、利群等商业资源汇聚,成就醇熟都会生活;齐鲁医院(规划中)、温泉医院、东部医疗中心-三甲华西医院等多家医疗机构为健康保驾护航;地铁11号线为邻,无缝接驳主城,陆、海、空立体交通网络畅达出行。

微信图片_20191111114155

项目涵盖别墅、叠拼、洋房、高层、商业、会所、生态农场等,总占地面积约805亩,总建面64万平方米,绿化率达35%,容积率1.2,宜居颐养。

项目分六期开发,建筑形态涵盖高层、洋房、叠拼、联排、独栋等,目前热销的是项目三期洋房及五期高层,其中高层价格均价为13500元/平方米、洋房均价为17500元/平方米,高层赠送车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