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举办2019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

不忘初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与综合素质,11月7日至8日,青岛高新区机关党委举办了机关党务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机关各支部党务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191110215812

此次活动包含专家授课、现场观摩和开放式讨论等内容。在专家授课环节,来自青岛市委党校的专家教授分别以《从四个自信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和《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为题,围绕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教育等专题,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讲述,使参加培训班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全面、系统的党史和新中国史教育,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在授课中,到场的党务干部们既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党建工作和党务工作者的最新要求,同时还进行了开放式讨论。

微信图片_20191110215816

8日下午,培训班学员们一起参观了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现场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们的光辉事迹,缅怀并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感受革命先辈们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和艰苦奋斗的爱国情怀。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机关党务干部是党的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重要支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扎实做好党务工作。

两天的集中培训,让学员们提高了认识、开拓了眼界、加强了交流,使广大党员干部队伍充分认识到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了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与综合素质,为全区改革发展事业提供了坚实保障。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