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国安卡创投集团来访青岛高新区

创新驱动

11月8日,法国安卡创投集团副总裁埃里克·霍麦斯当一行来青岛高新区考察。青岛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工委委员王震与客人进行座谈。

微信图片_20191110214727

座谈会上,王震首先对霍麦斯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青岛高新区的区位优势、营商环境、产业政策等情况。他高度赞扬了法国安卡创投集团通过协调政府以及区域产业链的需求,结合大企业的边际资源,有效解决大中型企业活力不足、创新乏力的问题的创新协同模式,希望双方能够围绕“一带一路”倡议,通过整合政府、高校、创业者、企业和资本的交流,实现信息共通,为“政策沟通”“贸易畅通”打下基础;同时促进两国青年的交流与合作,以文化走出去为导向,通过教育、旅游等产业做到“民心相通”。

霍麦斯当对青岛高新区产业环境、营商环境高度认可,对于法国安卡创投(青岛)海外服务中心落地青岛高新区意向强烈,希望通过此次拜访,与青岛高新区就下一步实质性工作开展进行沟通,深化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青岛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互联网产业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互联网事业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