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冬日畅行花艺园!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万人健步走落幕

核心提示: 11月9日上午,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万人健步走(青岛站)活动在美丽的枯桃花艺生态园成功举办。

4Z9D2153_meitu_12

11月9日上午,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万人健步走(青岛站)活动在美丽的枯桃花艺生态园成功举办。万人健步走比赛凭借其参与度高,体验感好以及群众基础广的优势,深受群众喜爱,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三年,在过去的三届比赛中,每到一个城市,均成为当地的标杆性赛事。

微信图片_20191109194707_meitu_5

此次活动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青岛市体育局承办,青岛市崂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协办,济南阳光体育赛事策划有限公司和青岛先行体育有限公司整体运营。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户外运动发展,提高全民健康水平。

微信图片_20191109194713_meitu_6

开幕式在上午9:00举行,青岛市体育局群体处二级调研员李同兴,崂山区教育和体育局群体专干段孝田、青岛市马拉松协会青岛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副秘书长于恩泽出席开幕式并共同鸣笛开赛!

4Z9D2274_meitu_14

4Z9D2280_meitu_15

4Z9D2369_meitu_16

本次活动徒步赛程约5公里,吸引了进2000多名来自各个单位,社会团体、个人徒步爱好者。此次活动更是吸引了外地游客的高度赞赏及参与,本地游玩市民亦是热情高涨,大家畅行枯桃花艺园,一起健步前行,共同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4Z9D2263_meitu_13

4Z9D2073_meitu_1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