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高手夺佳绩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1-10 11:51  

本报11月8日讯 日前,2019年“一带一路”中国跆拳道公开赛在陕西省西安市培华学院举行。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名跆拳道高手“古城论剑”。青岛市跆拳道运动协会派出郭杰、王蒙蒙、李强、谭嘉龙、左娜、于小唐共6人代表山东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二队参赛,最终斩获1金1银2铜。

本次赛事由世界跆拳道联盟、亚洲跆拳道联盟、中国跆拳道协会、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市人民政府、西安体育学院主办。该赛事是目前我国承办的跆拳道国际高级别赛事之一,竞赛内容包括传统品势和自由品势。此次前来参赛的队伍中不乏伊朗、韩国等强队,世界跆拳道品势锦标赛冠军袁星、胡明达、刘雨青均出现在参赛名单中。最终,青岛选手于小唐获得个人传统品势冠军,左娜获得个人传统品势季军,郭杰、王蒙蒙、于小唐获得团体传统品势亚军,山东二队获得团体自创品势季军。

(记者 臧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