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悲痛至极!青岛一妈妈抱6个月大孩子跳河身亡,只因...

近日,

青岛一女子带着仅6个月大的孩子跳河身亡。

到底是为什么,

才能让这位母亲做出这么狠心的决定呢?

青岛城阳区墨水河路的一处小河波光粼粼,风景正好,谁能想到这里却成了王浩亮妹妹王女士和仅仅6个月零11天的儿子娘俩在世间见到的最后的风景。

惨剧发生在10月28号,

一封类似遗书的短信首先震惊了王浩亮。

接到妹妹发的短信,

王浩亮一下子懵了。

王浩亮说9月16号左右,妹妹被她丈夫赶出家门,由于她在青岛就他一个亲人,妹妹就哭着给他打电话,在妹妹的请求下,他就把妹妹娘俩接回到他的一处房屋居住,他对妹妹娘俩的生活也尽力照顾。

让他想不到的是一个多月之后,他突然收到了妹妹类似遗书的消息,当时他正在上班,就抓紧时间开车赶回,同时报了警。他赶到家后看到了警察在楼下,家里面找不到人了,随后就分开找,从下午5点左右,王女士丈夫、派出所民警、物业工作人员还有几个朋友一直找到10月29号凌晨2点半,终于发现妹妹和孩子两个人的尸体河里浮了上来,从在水里一直到被打捞上岸,母亲的胳膊紧紧地抱着6个月零11天大的儿子,始终没有分开,当时连民警也哭了。

人间惨剧莫过于此,是什么让一个母亲如此绝望抱着才六个月大的孩子一起走上绝路呢?

王女士的手机里大多是娘俩的合影,除了这些温暖的照片,王浩亮找到了妹妹和妹夫的聊天记录,从聊天记录上看两人从9月份开始,就吵得比较凶。

至今,王女士和孩子的尸体仍然在医院的太平间里,而这个消息只能暂时瞒着重病的母亲,妹妹为什么会走这一步,也成了王浩亮心里难以解开的疙瘩。随后,王浩亮带着记者找到妹夫所住地,不过没在家。

于是王浩亮电话联系上妹夫,对方说妻子可能是心情不好想到外住几天,事发前几天,他们也已经和好的,但不清楚为什么会跳河,他也想知道答案,他也陷入深深的悲痛中。说着说着,妹夫在电话那头哭了起来。

在微信聊天记录里,两人多次提到离婚。王先生也说妹夫多次逼迫妹妹离婚。对此,妹夫表示因为妻子两三个月不理他,他觉得生活过得没意思,就提出了离婚,而且孩子的花销都是他掏的钱。对此,王先生却不以为然,他说妹妹生前不是这样说的,而是每个月只给母子俩800元。妹夫说他可以对天发誓他说的都是真的。

最后,妹夫表示现在警方已经调查了,首要就是先处理妻儿的后事,下一步再处理其他事。

一声叹息!

无奈悲痛!

8月23日,本网发布的

让人唏嘘不已!

为什么在现实生活中,

类似的自杀的事件频繁发生?

孩子做错了什么,

谁又有资格剥夺他们生活的权利?

没有谁的人生是顺风顺水的,其实大家都一样,都是在负重前行。

尝遍酸甜苦辣,经历悲欢离合才算是一个完整的人生,正如大雨过后天会放晴,黑暗之后自有曙光来临,所以千万不要放弃自己。

看看这位年迈的母亲生下了一个先天性残疾的儿子,从生下来那天起,他就一直只能躺在床上,不会说话,连基本的生活也不会自理。

父亲早早就抛弃了母子,不过老人一直不愿意放弃。这么多年来,她每天的生活,就是围着这个儿子团团转。

对于这位母亲来说,这个瘫痪的儿子是她唯一的精神寄托,正是这份世间最长情的坚持,这位母亲竟然活到了101岁。

在知乎上看到一个提问:

是什么支撑你,

走过最困难的时刻?

有个网友的回答说,

是那年车祸时,

爸爸用生命换回了我的生命。

只有活着,

才能见证一切,

才能创造一切。

新的一天,一起加油呀!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人民日报、青岛日报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