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崂山九水红叶节启动,开机就是大片,快来看看有多美!

秋冬交替时节,崂山斑斓多姿。今天恰逢周末,阳光正好,登山爱好者、摄影大咖和游客漫步在山水画廊里,捕捉最美的画面。波光淡淡的流水,五彩斑斓的树叶,霜叶红花火红一片,处处皆美景。

李女士 摄影爱好者:

我们也到过别的地方去拍过红叶,这次我们到崂山来看到,这个地方叫北九水,非常漂亮,我们昨天就来了,在这两三天,整个崂山,南边、北边都转一转,回去与大家分享。

李女士 外地游客:

我在不同的时节都有来过崂山,但我觉得秋天真的是太美了,五彩斑斓,是胜过我去过的非常非常多的地方,目前来说,在我的心目中排到第一,崂山的秋天真的美。

九水红叶节从2017年举办以来,累计参节游客达30万人次,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传播影响力。经过两年的打造,崂山九水红叶节已成为崂山旅游的特色品牌。

姜红 九水游览区管理处副处长:

现在崂山的红叶节应该说是进入了最佳的观景时间,红叶节已经举办三期了,那么这个红叶节对于我们九水来说拉动了旺季的时间,像我们现在周末基本上能达到五六千人,平常的话也在两三千人,11月份我们又推出了优惠活动,就是山东老乡游崂山,那么50块钱就可以来九水参观游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