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又新开一大型商超!开业人鼓了 周末买买买走起

核心提示: 11月8日上午8点38分,青特万达广场开业仪式正式开始。祥狮献瑞,金鼓齐鸣,在一发发响彻云霄的礼炮声中,历经18个月精雕细琢的青特万达广场开门纳客。

城阳东部商圈再添新丁!

昨日上午,

城阳区青特万达广场盛大开业

吸引了众多市民第一时间前来打卡“尝鲜”。

微信图片_20191109110325

微信图片_20191109110027

等待开业的顾客排起了长队。

城阳首家万达广场开业

打造青岛北部超级娱乐体验中心

11月8日上午8点38分,青特万达广场开业仪式正式开始。祥狮献瑞,金鼓齐鸣,在一发发响彻云霄的礼炮声中,历经18个月精雕细琢的青特万达广场开门纳客。

青特万达广场由万达集团与青特置业合作开发,项目总建筑面积12.14万平方米,地下2层,地上5层,拥有1000余个停车位,融合零售、餐饮、娱乐、文创、生活服务等多元业态,定位为青岛北部商圈的超级娱乐体验中心。

微信图片_20191109110033

嘉宾们共同为青特万达广场剪彩。

微信图片_20191109110457

商场开门后,顾客蜂拥而入。

170余个品牌入驻

丰富业态开启消费新体验

目前,青特万达广场入驻品牌已达170余家,引入了家家悦、GAP、UR、万达宝贝王、万达影城、大玩家、孩子王、苏宁易购等15家国内外知名主次力店,汇聚上百家服装精品、儿童、体验类品牌,五十多家美食餐饮品牌。丰富的品牌选择,将为消费者营造时尚、舒适、安全的购物休闲空间。

微信图片_20191109110501

“寸步难行”的家家悦超市。

微信图片_20191109110505

顾客开心挑选优惠商品。

微信图片_20191109110508

青特万达广场内景。

目前,青特万达广场所属的城阳东部商圈1公里范围内已有家佳源、利群、红星凯美龙以及去年刚开业的万象汇多家商场,周边居住人口密集,商业氛围浓郁。青特万达广场的开业,将为城阳东部商圈注入新的商业活力,其高品质的商业服务和消费体验也必将带动城阳区消费水平和市民生活体验的再次升级!

本月还有另一家即将开业的商场

是位于西海岸新区的永旺梦乐城

这是青岛首家“梦乐城”

将在11月28日开业

微信图片_20191109110513

日本永旺是最早进入青岛的外资零售品牌,青岛市民对其旗下的佳世客都十分熟悉,梦乐城较佳世客面积更大、业态更全,集购物、娱乐、社区、生态四种功能为一体,是永旺旗下城市级的多功能复合型购物中心。永旺梦乐城西海岸新区店建面21.3万平米,地上4层、地下2层,规划有2600余个停车位,地铁13号线直通。在业态方面,梦乐城以儿童业态为主,涵盖精品超市、星级影院、时尚服饰、运动品牌大型折扣店、人气餐饮、儿童游乐等业态,引进了CGV影城、西西弗书店、51区家庭娱乐中心、孩子王、优衣库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其中多个品牌都是首次进入西海岸新区。期待新商场的开业

为青岛的商业发展带来更多活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