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限定枫景上线 快搭好这趟秋景末班车

    更新时间:2019-11-08 13:03  

红枫斑斓绚丽,树干笔直挺拔,形成一条神秘的时光隧道,散发着无法抗拒的吸引力。

秋韵如诗,享生态的优雅

张家楼的秋,美在浪漫朦胧的清晨薄雾,美在诗情画意的油画小镇。缘于达尼画家村的绿泽书院,油画小镇是人们对张家楼的昵称,而小镇的四季也的确像极了一幅幅多彩的油画。

厚重的文化底蕴,优美的自然生态,朴实的乡村民俗,惟妙惟肖的传神油画,如诗的红枫林......一切都颇有文艺风。俯身低头,便是不可错过的视觉盛宴。

秋色如画,享自然的唯美

张家楼的秋,美在整个山头红色的枫林,美在远离世外的"晒秋"。明媚的阳光,晴朗的天空,独自徘徊在火红的枫林,没有夏天的喧哗,少了人拥人挤,秋天的青岛绚丽而宁静。

那片红枫林,是西海岸惊喜的美景,赏玩一片,踱步至另一片,天空是湛蓝色的水彩画,秋日的海洋风环绕四周,枫叶飘摇,树影晃动,那一刻,是游客很久都没有体验过的感觉,仿佛时间化为液体在身体里流动,“伪文艺”也能晋升为“真文艺”。

秋叶妖娆,享生活的烂漫

谁为群山披锦袍,偏偏红叶鲜妖娆。身居于古镇口的青岛龙湖.西府原著,距M13号线张家楼站直线距离仅约400m,兼具区域资源优势,南侧有万亩蓝莓庄园,西北侧打造十里油画长廊,还有约3万平方自有商业体系,艺术氛围浓厚。置身其中,有一种被自然环抱的错觉。当枫叶在簌簌作响,让人有脱离城市的喧嚣,拥有慢生活的前奏感。

一年醉美是金秋。时至秋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张家楼镇的千亩红枫林迎来了最佳观赏期。值此赏枫期,凡到访青岛龙湖·西府原著可领取门票、旅行路线图及纪念品。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