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聚焦24小时红盘行动 刷新西海岸高光时刻

核心提示: 龙湖价值深入人心,热销也理所当然。青岛龙湖·西府原著深耕千亿古镇口业主的人居理想,焕新更多空间性能上的变革。

龙湖价值深入人心,热销也理所当然。青岛龙湖·西府原著深耕千亿古镇口业主的人居理想,焕新更多空间性能上的变革。16#小高层全城热销。众多客户用真金白银为青岛龙湖·西府原著优越的价值投票!如此风靡的劲销之势是否纯属偶然?引发全民关注的背后又有何奥秘呢?

远见城市先机

纵观当下的古镇口,正开启着一场繁华裂变的浩瀚创举。西海岸一路向西发展,热势聚焦下,古镇口成为新一片时代热土,昔日荒村已成历史,千亿古镇口磅礴落成。古镇口的一举一动都代言着城市新格局与新面貌。而落于古镇口的青岛龙湖·西府原著,城市级配套云集兼具国家政策利好加持,领驭西海岸人居新时代。

脉承艺术风范

生活是一场璀璨的盛宴,也是一场放松休闲的心灵旅程,两者的交和,构成了这个时代大部分人所渴望的生活。作为超级“IP”的龙湖·西府原著秉承龙湖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维景观”的深度考量,盛纳全生命周期的诗意生活,描绘出一生追寻的理想居所。加之古镇口独具资源禀赋,生态文旅优势得天独厚。这里有慢体验的度假小镇(居住区)、有品艺术的油画名镇、有乐生活的蓝莓之乡,还有约3万平方自有商业体系,为西海岸人民打造了一座宜居生态盛境。

鼎礼七重惊喜

“金九银十”已经结束,疯狂抢购日双十一即将来临。日前,【龙湖购房狂享季】活动正式推出,于11月8日-11月24日同步推出多重豪礼:邀请好友助力赢现金红包、抽到访大礼、抢购房折扣券、0元购家电、大牌家电送不停、到访送旅游、团购享震撼折扣价、特价房优先享,狂欢17天不打烊!此外,购房额外享97折优惠,让广大新老业主嗨购双十一。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