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春江·紫宸丨菁英教育 学无止境当向“近”

    更新时间:2019-11-08 12:56  

学校,是育人之本。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孩子的教育高于一切,只要能够让其接受到高质量的教学资源,望子成龙的愿望便实现了一半,因而摆在年轻父母面前的便是如何择校的问题。而在现今的社会中,大部分的年轻父母比较注重学校的老师资源及设备措施,其中离家近的学校更是优先之选。

|网络示意图|

教育贵于风气,风气赖于浸染。青岛龙湖·春江紫宸周边坐落香江路一小、香江路二小、井冈山路小学、开发区四中等优质学府,更有机关幼儿园、金色摇篮幼儿园、青岛理工大学等,全龄教育,氤氲文化气息。

教育主场起航新未来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四中学占地63047㎡,在校生近3600名,在岗教师267人,其中研究生学历44人,本科学历223人,学历达标率100%,200余人次开设省、市、区级优质课、公开课,形成了自主和谐文化与品牌。荣膺山东省规范化学校、青岛教育品牌学校等称号,完备的教育配置,为孩子的学习保驾护航、收获更美好的明天。(数据来源:百度百科“青岛开发区四中”词条)

(教育资源仅为参考,不作为入学承诺)

交通枢纽主宰生活荣耀

无论是风和日丽抑或是风里雨里,朝九晚六还是朝十晚七,地铁在大环境倡导绿色出行的背景之下,能满足人们准点出行准点到达的需求,成为了大城市中人们中最重要的出行方式之一。青岛龙湖·春江紫宸距12号线(规划)、13号线(在建)嘉陵江路换乘站(在建)约500米,未来将连接长江路商圈、滨海大道、唐岛湾公园、融创MALL、胶南,贯穿西海岸大部,领衔西海岸都市中芯繁华生活。

|网络示意图|

商圈集聚瞩目生活场

每个城市都有着不同的生活气息,每个城市都有着不同的城市印象。品味一座城,就从繁华商圈开始。青岛龙湖·春江紫宸拓局以繁华为内核的西海岸城芯版图,香江路商圈、长江购物广场、永旺购物中心、麦凯乐环伺左右,为青岛龙湖·春江紫宸的日常再添亮点,启幕万象生活。

一步繁华  心悦香江路

建面约89-125㎡学府旁三居力作,引领西海岸建筑新时代

营销展厅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