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S总裁:联盟和球员致力于达成协议避免下赛季停摆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9-11-08 11:12  

美国足球大联盟(MLS)总裁加伯7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大联盟在休赛期将致力于同球员工会达成双方都满意的集体议价协议,而鉴于大联盟良好的发展态势,加伯表示有信心同球员方面达成一致。

本赛季的总决赛即将在本周末打响,对阵双方是西雅图海湾人队和多伦多队。而在本赛季尘埃落定之后,足球大联盟休赛期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和球员工会达成最新的集体议价协议,若未能达成一致,2020赛季将有可能陷入停摆。

加伯说:“联盟和球员们正在进行多方努力以达成一个协议,期待这个协议既可以让球员们满意,也让球队老板们满意。据我所知,目前对话正在进行当中,而且效果不错。我们的足球市场正处于一个大发展当中,很多的机会不断涌现,当然也会出现很多问题,这很正常,我们一个个解决。整个联盟发展态势不错,也获得了很多成功,这都会成为大家坐下来谈判的基础,最终一定会形成一个各方都满意的结果。”

此前有媒体报道,球员工会方面已经成立一个专门基金,旨在一旦出现联赛停摆,能帮助球员应对经济困难,此外球员工会也已经建议球员们多多储蓄,以应对未来的状况。加伯对此并不担心,他坚信最终双方会达成协议。

本赛季的季后赛全部改成单败淘汰制,加伯认为这是个巨大的成功,不仅比赛质量大为提高,而且收视率也获得显著提升。海湾人和多伦多的决战球票也已售罄,届时将有近7万名观众现场观战,这将是史上排名第二的总决赛现场观众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