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国信双星客场告捷 亚当斯投中“制胜三分”

本报 11月 7日讯 7日晚,CBA联赛展开第三轮的争夺。本赛季首次踏上客场之旅的国信双星男篮表现出色,以125比119战胜王哲林压阵的福建队,在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

渐入佳境的亚当斯堪称国信双星获胜的“关键先生”,他得到全队最高的34分6个篮板,并有4次助攻。特别是最后时刻投中的三分,让青岛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锁定了比赛的胜利。而另一名外援约翰逊同样表现不俗,交出了26分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外援高效,国内球员也不含糊,王庆明三分球七投五中砍下23分,替补席上的张骋宇得到21分,国信双星“里应外合”,拿下了这场艰苦的胜利。主帅吴庆龙赛后用“有担当”三个字,称赞了国内球员的表现,“球员们今天执行战术非常坚决,效果也很好。只有国内球员和外援都发挥出自己的作用,我们才能赢得更多的比赛。 ”吴庆龙说道。 (张 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