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欧冠四轮过后 三大豪门提前出线

本报11月7日讯 北京时间7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四轮进行了多场比赛。大巴黎、拜仁、尤文均取得胜利,四轮过后提前出线。

A组,大巴黎主场1:0小胜布鲁日,伊卡尔迪打入唯一进球。大巴黎小组赛四战全胜,共打入10球且未失一球,提前小组出线。D组,尤文图斯客场挑战莫斯科火车头。上半场C罗的任意球造成对方门将接球脱手,拉姆塞补射破门,火车头队米兰丘克进球扳平比分。第92分钟科斯塔绝杀,最终尤文2:1战胜火车头,四战积10分提前出线。B组第四轮,拜仁主场2:0击败奥林匹亚科斯。进球的分别是莱万和替补登场的佩里西奇,四战全胜的拜仁也提前出线。

其他比赛中,皇马主场6:0大胜加拉塔萨雷,热刺客场4:0战胜贝尔格莱德红星,萨格勒布迪纳摩3:3顿涅茨克矿工,亚特兰大1:1曼城,勒沃库森2:1马德里竞技。 (钟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