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海信领跑双十一电视排行榜 “锦鲤”每5年可领一套家电

核心提示: 据了解,11月1日-11日在天猫海信官方旗舰店下单的消费者,有机会被抽中成为“锦鲤”,其不仅可以在今年领取到价值15095元的海信新品家电5件套,未来还可以每5年去天猫海信官方旗舰店领取海信新品家电一套。

今年双十一期间,家电市场争夺再次成为焦点。从10月24日起,各大家电品牌竞争进入白热化,海信在众多品牌之中表现优异,电视品类继续扮演行业“老大哥”的角色,海信空调冰箱等白电品类也持续热销。

2

这个双十一,海信电视持续强势表现。在苏宁悟空榜上,10月24日0点到11月7日15点,海信电视全渠道累计销售额牢牢占据榜单首位。中怡康第44周(10月28日至11月3日)也数据显示,海信电视销售额占比持续超过20%,领先第二名5个百分点。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目前,海信旗下的冰箱、海信空调在线上销售额、售销量都名列前茅,海信系冰箱在第44周top50里中有10款产品跻身榜单。

据了解,海信今年以“嗨森50年,礼遇双11”的主题,开启多项营销活动,相比需要套路满满的优惠,海信简单直白的活动贴心而吸睛。

1

其中“寻觅50周年真命锦鲤”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欢迎。据了解,11月1日-11日在天猫海信官方旗舰店下单的消费者,有机会被抽中成为“锦鲤”,其不仅可以在今年领取到价值15095元的海信新品家电5件套,未来还可以每5年去天猫海信官方旗舰店领取海信新品家电一套。

此外,海信还为用户准备了1111元现金红包、100-11111会员积分等其它奖项。与此同时,海信还推出“爆品五折抢”“瓜分大额现金红包”等充满诚意的玩法回馈消费者。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