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不输八大关!红遍全网的红枫林就藏在油画小镇

    更新时间:2019-11-07 09:54  

时间是一位伟大的匠人,总是有条不紊地雕琢出生活的仪式感,在青岛这片承载着无数人热望的土地上,红枫与秋色同步,为岛城再添“唯美人设”。

季节的更迭对于八大关来说只是颜色的改变,美好依旧如昔。而对于西海岸来说,多了一份梦幻,赏景人醉了,醉在枫林,醉在张家楼。

寻枫——醉在情怀

世界拥挤而吵杂,在漫长的一生中,总要有一方属于自己的宽阔天地。秋高气爽,有枫树林陪伴的秋天,空气中弥漫着淡淡地秋的呼吸,特别是刚刚踏进红枫林的时候,那初始的一排排整齐有序,身影卓绝的红枫林,枫叶莎莎作响。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大概是这样吧,那个闪光的红枫叶,那个有情怀的你,渴望有一声叶倾如诉,在依然遥远的上次朝阳成为清晰的记忆,回味悠长。

踏枫——醉在小镇

“在小镇,搬进去袅袅炊烟,是诗歌的动词,意境的留白处用一支画笔勾勒。把无比的热爱,一直到抵梦的思绪。蓝莓的蓝不再是告白的忧郁,极远极近,都是丰腴动人的美人。”这是诗歌中对张家楼的描述。当你走过一座座繁华大都市,不妨周末带着家人到张家楼一赏秀丽的乡村美景,随手按下快门,镜头里都是一幅与自然和谐相融的美丽画面。光彩夺目的红叶与丝丝细流交相辉映,令你大饱眼福。

赏枫——醉在龙湖

建筑可以被复制,但自然资源不能。青岛龙湖·西府原著占位西海岸稀缺低密度与多重利好板块,兼具区域资源优势,西北侧打造十里油画长廊,还有约3万平方自有商业体系,并通过营造有参与性、有归属感的园林景观,力求呈现美好的生活氛围。清新的空气,静谧的枫林与浓浓艺术感的建筑交相辉映。居于此,每一帧画面都是一幅流动的温润画卷。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更迭的是四季的景色,不变的是优雅如初的品质生活。值此最佳赏枫期,凡到访青岛龙湖·西府原著可领取门票、旅行路线图及纪念品,扫描二维码可预约免费大巴车并领取门票。

纵情享受在鲜氧时光里。于11月8日-11月24日到访,更有福利满满的【龙湖购房狂享季】,提前双十一,一键清空购物车,多重豪礼等你来!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0